[雷白] 那些沒說的事-相遇

* 雷重鈞x李慕白

*因為戲份實在太少了,只好自己寫


李慕白今天是第一百次埋怨自己的多管閒事。

自從那次在上學時看到被追殺的雷重鈞,然後自己心軟的關心他,害的他跟邵逸辰差點也完蛋後,這個雷重鈞時不時的出現在他跟邵逸辰身邊,就已經有一個江勁騰在找邵逸辰了,現在又一個地痞流氓纏著他們不放。

「欸逸辰,我們這樣是還要怎麼上課啦?」李慕白下課後和邵逸辰到圖書館讀書,至少他們發現這個地方不會被抓到,

「我也不知道啊!江勁騰那麼煩。」一想到江勁騰,邵逸辰又不自覺的厭惡,但好像又不能真的狠下心的討厭他。

「你到底哪裡得罪他了?」這個問題李慕白問了很多次,但兩人始終沒個答案。

「還有,那個地痞流氓也很煩,幹嘛跟江勁騰一樣一直跟著我們啦!」

「你說我們要不要去拜拜,改個運啊?」李慕白氣餒的趴在桌上,一想到開學沒多久就過著逃亡生活,就覺得很累。

邵逸辰沒回話,自顧自的繼續看書,留下李慕白一個人繼續用小腦袋瓜運轉著目前找不到解答的問題。



兩人某次在校園散步,就這麼不巧的被雷重鈞抓到,還半推半就的進了雷重鈞那快倒了的萬能研究社。

江勁騰消息靈光的令人意外,才剛進社團沒多久,他就找人找到社團來,還用錢要求雷重鈞讓自己入社。

「他怎麼還追到社團啊?欸逸辰,你跟他到底…」李慕白邊吃著麵包邊轉向邵逸辰,

「我不知道,我也覺得很煩啊!」明明重活一次已經決定要擺脫他了,怎麼江勁騰還是陰魂不散?

自從被江勁騰時時盯住後,李慕白發現自己常常找不到邵逸辰,下課鐘一打,轉個身就不見人影,這也促使自己時常一個人被雷重鈞抓走。

「學長,你又要幹嘛啦?」李慕白有時候都覺得雷重鈞沒朋友,要不然幹嘛每次都到教室堵自己?

「小白目,能被我找可是你的榮幸啊!」手很自然的又搭上比他矮上一些的李慕白的肩膀。

「算了吧你,學長,你是不是沒有朋友啊?」說完李慕白的頭就被敲了一下,

「笑話,我堂堂萬能研究社的社長怎麼可能沒朋友?是我不屑跟他們一起走。」雷重鈞有自信的拍了下自己的胸膛,

「喔…」才怪,這樣一定就是沒朋友,李慕白心想。


某天晚上,李慕白讀書讀累了,本來問邵逸辰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但邵逸辰拒絕了,他怕他出門又會被江勁騰逮到,李慕白只好自己一個人走出去買吃的。

「不會吧!為什麼偏偏今天沒開啦!」李慕白看著寫著臨時休息的鹽水雞攤子,獨自崩潰了好幾分鐘。

「再往前走一下吧,我記得前面好像還有一間。」摸摸還是很餓的肚子,喃喃自語的繼續走。

「欸!站住!」

「我又不是白痴,站著讓你們追啊!」

李慕白遠遠就看到有一個人被兩三個手上拿球棒的人追跑,他默默的趕快閃到一邊,不是說自己沒有同情心什麼的,只是因為上次雷重鈞的事件,讓他不想再惹麻煩上身。

那群人越來越近,李慕白忍不住還是偷偷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

“媽呀!是重鈞學長?”

這下李慕白開始天人交戰了,今天要是換做不認識的人,自己可能還不會那麼罪惡;但現在這個可是同系的學長,雖然平常覺得他實在很煩人,但想想其實他也沒做過什麼過份的事,如果今天他真的被人打死了,自己應該會良心不安一輩子吧。

「學長,這裡!」李慕白拉著奔跑中的雷重鈞趕緊躲到暗巷裡,還好那群人跑的比較慢,沒有注意他們躲起來。

氣喘吁吁的雷重鈞定睛一看,

「唷!是小白目啊!你是特別來救我的嗎?」雷重鈞抱住李慕白,那輕浮的態度讓李慕白很想送他一拳,推開了對方,

「學長你又把到別人的女朋友了喔?」李慕白沒好氣的問,

「先說好,我這次沒有再對有男人的女生下手啊!」

「那你為什麼又被追殺?」不是調戲別人的女朋友,那怎麼又被追?難不成是仇家?

「這次還不是因為上次那些人來店裡鬧事,還傷到店裡的人,忍不住只好動手啦!」雷重鈞講的很平淡,好像是他今天動手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蛤?」李慕白懷疑自己的耳朵,這學長現在是說他為了保護店裡的人然後讓自己被追打嗎?

「蛤什麼蛤,我可是很講義氣的!」講完不忘自信的抬起頭,挺了挺胸膛。

「喔…是喔…」想不到,這個平時很痞很無賴的學長,也有這一方面啊。

「幹嘛?什麼反應?難不成我會騙你嗎?」雷重鈞的臉往李慕白湊近,後者下意識退了下,

「沒、沒有,學長…太近了」

「怎麼?害羞啊?」又是一貫的輕佻語氣,李慕白默默翻了白眼,推了下雷重鈞,

「好了,如果沒事,我要走了。」李慕白的肚子叫聲提醒他剛剛出來是為了買宵夜。

還沒走幾步就被人拉了回來,

「學長沒說可以走,你急什麼?」

「齁還要幹嘛啦?」現在就拿學長身分出來,是想壓誰?

「手機給我。」雷重鈞伸手,

「幹嘛?」

「學長說拿來就拿,囉唆什麼。」

李慕白默默把手機拿出來,嘴巴嘟的跟什麼一樣,差點都可以吊豬肉了。

雷重鈞在李慕白手機裡噠噠噠的輸入自己的號碼跟通訊軟體後,就把手機拋回李慕白手上,轉身就走。

「喂不要用丟的啦!」李慕白手忙腳亂把差點親吻地板的手機接好,卻發現對方已經的背影慢慢離開。

「什麼嘛,莫名其妙。」打開手機看了下,通訊錄跟通訊軟體裡的稱號讓李慕白又翻了一百個白眼。

-帥學長雷社長

评论(5)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會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