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太過分了

*黃旼炫x金鐘炫
*以現實狀況去寫的架空向
*是甜的啦 他們不能再虐了இдஇ


新學期大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分班名單了,大家都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或喜歡的人分在同一班

開學第一天大家擠在佈告欄前看著班級名單,有人開心,當然也有人難過

金鐘炫就是難過的那其中一個

他沒跟黃旼炫同班

黃旼炫在一班,自己則在五班

金鐘炫抬頭想和找剛剛也在看名單的黃旼炫,卻發現黃旼炫已經被一群人包圍著,看起來好開心

「呿 一下子就混熟了嗎…」金鐘炫垂頭喪氣的走進教室

「鐘炫!!!!我們同班耶!!!!!!!」一進門,就被張文福高分貝的音量嚇到

張文福衝向金鐘炫,給個大大的擁抱

「是文福啊,太好了,還是有熟人呢…」金鐘炫勉強的露出微笑

「鐘炫你怎麼了?跟我同班不開心嗎」張文福放開抱住金鐘炫的雙手,看著金鐘炫

「不、不是啦!跟文福同班當然開心啊」金鐘炫急忙安撫張文福

聽到金鐘炫的話,張文福立刻恢復笑容,拉著金鐘炫到自己位置後面的空位坐下

張文福霹靂啪啦的講著暑假發生的事情,金鐘炫卻滿腦子都是黃旼炫沒和自己同班的事

黃旼炫換到新的班級或許是因為自己都笑臉迎人,也可能是因為跟邕聖祐同班的關係,和大家一下子就變熟了

而因為成績不錯,剛開學就被選進自然科學競賽的成員之一,每天放學後都要留下來討論,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跟金鐘炫一起走回家了

黃旼炫心裡很想念他的卡咪龜

兩個禮拜了,已經整整兩個禮拜沒和黃旼炫一起走回家了,這兩個禮拜間黃旼炫也都沒來找過自己

金鐘炫忍不下去了,挑了一節下課時間比較長的,大步的走到一班,要直接跟黃旼炫講清楚

走到一班門口,看到黃旼炫身旁又圍了一群人,有說有笑的,金鐘炫顧不得什麼面子,直接往教室裡面大喊

「黃旼炫!!!!你出來!!!!!!」

這音量還嚇到了坐在離門口最近的金在奐

所有人聽到聲音都往門口看,有人開始小聲討論金鐘炫的行為,而黃旼炫笑了一下,和同學們知會一聲後,就走向門口

「鐘炫啊,我...」黃旼炫什麼都還沒說就被金鐘炫拉著一直走一直走,不管黃旼炫怎麼問,金鐘炫就是一句話都沒說

走到了停放腳踏車的車庫附近,除非是上下學時間,要不然下課時鮮少人會在那裡

「黃旼炫,你真的太過分了!!!!!」金鐘炫放開拉住黃旼炫的手,轉過頭來面對黃旼炫,卻沒發現自己講這句話時眼眶已經紅了

「你怎麼可以兩個禮拜都沒來找我,你怎麼可以有了新朋友就不要我,你怎麼可以.....」金鐘炫說著說著,小奶音伴隨著眼淚流了出來

黃旼炫什麼話都沒有說,靜靜的抱住金鐘炫,任由金鐘炫邊哭邊捶打自己的胸口

「不哭了...不哭了...」黃旼炫輕輕的拍著金鐘炫的背,直到金鐘炫哭夠了,情緒緩和後,才慢慢放開金鐘炫

「現在可以換我說了嗎?」

「你要說什麼」委屈的奶音還沒散去

黃旼炫慢慢的說了開學在新班級的事情,也解釋了為什麼不能一起走回家,沒有時間找他等等

聽完後,金鐘炫撇了撇嘴,感覺自己好像有點誤會黃旼炫了

「可是...你幹嘛不跟我說...」聲音小小的,但全都進了黃旼炫耳裡

「我這不就說了嗎」黃旼炫其實也有點痛恨自己幹嘛不找時間跟金鐘炫解釋一下,讓他的卡咪龜難過那麼久

「哼…耍賴」

「那不然我每天帶你跟我一起討論競賽的事?」

聽到黃旼炫說要帶上自己參加討論,金鐘炫心動了,但還是裝作若無其事

「那...那你的組員不會說什麼嗎?」視線轉向另一邊,金鐘炫假裝看著遠方,實際上偷偷觀察著黃旼炫的反應

「我是組長,我說的算啊」黃旼炫露出一如既往的溫柔微笑

「...不可以反悔喔」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黃旼炫牽起金鐘炫的手

兩人就這麼樣和好了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會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