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swan] 小醋桶

*Junoflo x Hash swan
*算現實向(?
*用本名寫文
*豬鵝女孩不能亡


「swan...swan....韓德光!」朴俊浩抓住前面那個走的異常快速的傢伙

「幹什麼!放開喔」韓德光語氣非常的不好,轉過頭來怒瞪朴俊浩

朴俊浩緊緊抓住韓德光細小的手腕,韓德光再怎麼用力也甩不開

「你在生氣嗎...?」朴俊浩的美式作風讓他有什麼問題就問,從來不喜歡拐彎抹角

「生氣?呿-」韓德光趁朴俊浩稍微鬆開的時候迅速的抽開自己的手,又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朴俊浩這個時候真的不得不讓自己的那木頭腦袋運轉了,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在他寶貝天鵝生氣前有什麼狀況嗎?

比想歌詞還認真的朴俊浩突然“啊”了一聲,小跑步的趕上韓德光

「你是不是氣我剛剛跟粉絲合照?」這次朴俊浩沒抓住前面那人,就只站在後面說話

韓德光聽到朴俊浩的話,腳步頓了一下,看到這畫面,朴俊浩知道自己猜中了

「那就是粉絲而已啊,粉絲要求合照很正常吧」原以為朴俊浩是要和自己道歉,結果這句話反而更惹怒了韓德光

「你們靠那麼近,你知道他的胸部都頂到你了嗎!!?」韓德光走到朴俊浩面前,怒氣沖天的抬頭看著他

「可是我又對他沒興趣,而且就只有短短幾秒啊」朴俊浩不知道韓德光這麼在意他跟異性如此靠近,在美國這樣很正常啊

「算了!反正我就是崇拜你的小少女啦,愛無理取鬧的那種,佔有慾很強的那種,這樣你滿意了嗎?」韓德光真的是很想一拳揍爆這個如此神經大條的人,哪有人這麼笨的

朴俊浩這下子有點手足無措,他該向前追去,還是就這麼放他走?

答案當然不會是後者

朴俊浩從背後一把抱住比自己小的韓德光,嘴裡滿滿的對不起,

「好啦...我知道我錯了,我不知道你居然這麼喜歡我,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屁!誰、誰那麼喜歡你啊!臭、臭美!!」韓德光轉身往朴俊浩的胸口打去,卻被朴俊浩再次抓住了那小巧的手腕

「你原諒我好不好?」朴俊浩往韓德光的手背親了一下

「你親屁喔 我有說你可以親嗎!」韓德光嘴上還是那麼嗆,但心裡其實已經原諒一半了

「那我親到你氣消為止?」朴俊浩低下頭又要在韓德光手背上留下一個吻

「欸」
朴俊浩應聲抬頭,韓德光沒說話,墊了墊腳尖,勾住朴俊浩脖子,吻上嘴唇

「親這裡才對吧」韓德光的語氣聽不出什麼情緒,但路燈下照出那通紅的耳朵已經告訴朴俊浩了

「那我多親幾次?」朴俊浩湊過去,卻換來韓德光的小巴掌跟一聲髒話

「今天你別想來我家!」
「那你來我家好了」
「滾」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會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