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swan] Ma little Boy

*Junoflo x Hash swan
*現實向
*與 @ARYANS 的接龍文
*豬鵝女孩不能亡
*對不起取標題無能(ಥ_ಥ)

韓德光的好奇心還是讓他點開了朴俊浩代言KIA的那支MV,儘管當初鄭友聲千叮嚀萬交代沒有十足心理準備還是不要點開來的好

果然,韓德光後悔了

MV裡朴俊浩跟女生就像真的情侶一樣,還開車出去兜風,還手牽手

那雙手...

韓德光一直倒回去看那一幕,朴俊浩像是呵護至寶般對待那女生的手,女生的手看起來又白又嫩,感覺就是男生喜歡的樣子

再望向自己那不白嫩又滿是刺青的手

韓德光心情越想越不好,打了通電話要去鄭友聲家喝酒。

「所以你糾結的點是什麼?」鄭友聲拉開啤酒拉環喝了一大口,隨意席地而坐。

他就是知道韓德光會在意才要他好好想清楚再點,甚至不要點開,但卻不明白韓德光從進他家門到現在只是一聲不吭地看著自己左手臂上的刺青,什麼都沒說。

韓德光緩緩抬起頭,微微舉起刺滿刺青的左手:「你說,我的刺青是不是太...」

「太怎樣?」鄭友聲還是不解。

「...沒事。」

鄭友聲對於這小小的哥,常有小心思的雙魚座的哥有時還真的沒轍,但不得不承認,在MV裡面的俊浩哥和女主角,看起來的確比兩個男人在一起更多了些愛情的感覺。

當然,這話他可沒說出口。

韓德光也拿了一瓶啤酒,喝了起來,不過異於往常的吵鬧,現在這安靜到壓迫的氛圍讓鄭友聲覺得自己快被悶死了。

「欸,你倒是說些什麼吧,喝酒安靜不是我的style欸」鄭友聲看著韓德光一瓶又一瓶的喝著,一手裡面自己只喝了一瓶啊!

「要、要說什麼...」韓德光平時不怎麼醉的,但今天莫名的就是想讓自己喝醉

「不是叫你不要看你還看,現在倒好了,一進我家就糾結,問你你也不說,現在到底怎樣?」鄭友聲伸手搶過韓德光的第六瓶。

看著因為酒被拿走而空著的手,韓德光沉默了一陣子

「...你說,我去把刺青雷射掉好不好?」韓德光呢喃著

「靠!你有醉成這樣嗎?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鄭友聲聽到這句話差點沒嚇暈,抓住韓德光肩膀,想要搖醒他。

「我說......」韓德光晃晃已經有點暈眩的頭:「我說,我想去雷射刺青,我不要了,我後悔了...」

還記得剛開始學唱Rap的時候,那時候還未成年,韓德光深深覺得饒舌就是潮流、刺青就是時尚,而他當年的外型就只是一個普通的、瘦弱的青年,長相也不特別突出,就是在人群中也根本不會發現這個人的那種渺小的存在。

好不容易忍著到成年的那天,韓德光自己一個人到刺青店去刺了些什麼,為了證明自己,又或許為了掩蓋自己的自卑,刺青成了他人生中第一件未經父母同意就做的一件自認為了不起的大事。

誰知道這些自以為象徵長大成熟的刺青,會在遇到朴俊浩,在看完心上人與其他女生牽手後,一瞬間對其存在感到萬分厭惡。

「哥,你醉了,別喝了」鄭友聲看著韓德光又開始拿起啤酒,搶過他的啤酒,硬是把韓德光從地板拉了起來

本想幫韓德光叫計程車,但又害怕他一個人回家後真的跑去雷射除掉刺青,正思考著該怎麼辦的鄭友聲一個不注意,發現韓德光搖搖晃晃的跑進浴室

鄭友聲趕緊跟上去
「你在幹什麼!」鄭友聲看到韓德光正拿著毛巾大力的想搓掉手上的刺青,整隻手臂都被搓紅,再這樣下去就要脫皮流血了

「我不要了...不要刺青了...」韓德光一邊掙脫鄭友聲的手一邊仍用力地往自己手上搓

「哥你到底怎麼了?誰說你刺青不好看嗎?誰?」鄭友聲仗著身高優勢從背後架住韓德光的雙手,避免他再繼續傷害自己,要是韓德光跑來他家卻受傷回家,朴俊浩不剝了他的皮才怪。

「...嗚...」韓德光放棄掙扎整個人跌坐在地,終於是低聲嗚咽,悶悶地哭了出來。

「完蛋了,我死定了...」

就連被淘汰時鄭友聲都不曾看過韓德光掉眼淚,到底還有什麼事對眼中只有Rap的韓德光來說更重要?

對,只有朴俊浩。

韓德光的新世界。

這時放在桌上,韓德光的手機亮了,KAKAO的黃色視窗,顯示朴俊浩傳來的訊息,

“sweetie,什麼時候要回家?”

鄭友聲看著韓德光仍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也不打算回訊息,為了避免朴俊浩直接找上門後看見韓德光這個酒醉又意識模糊醉暈暈的樣子會先把鄭友聲海扁一頓,鄭友聲決定先主動出擊,乾脆叫朴俊浩直接來帶他的sweetie回家。

「Juno哥你來接swan吧,他好像有點醉了」鄭友聲在想到底要不要把剛剛的事情告訴朴俊浩

腦袋轉了一下,還是說吧

免得到時候說我給他家天鵝灌酒,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不過哥,swan他...」鄭友聲據實以報,電話那頭的朴俊浩聽完心裡大概有底了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鄭友聲門一開,朴俊浩看到韓德光失魂的坐在椅子上,還一直唸著不要這些刺青了,朴俊浩想打自己一拳

「sweetie回家囉」朴俊浩走到韓德光身旁,準備牽起他的手時,韓德光像被電到一樣彈了起來

「不、不要牽我的手!」韓德光一個激動,腳步瞬間不穩,眼看就要跌倒

「swan!」朴俊浩趕緊伸手抱住韓德光

腦袋混沌的韓德光以為自己真的要跌倒了,但回過神來發現自己怎麼處在一個溫暖的地方,還有熟悉的味道

「Juno哥你趕快把他帶走吧」鄭友聲揉了揉太陽穴,這隻天鵝根本是野生的吧,一點也不受控

朴俊浩走之前還再次跟鄭友聲道謝,說下次要一起吃個飯好好謝謝他什麼的,說完就把韓德光放到背上離開了。

把人帶到車裡後,朴俊浩沒有立刻發動車子,反而轉頭過去副駕駛座

「你要說說你怎麼了嗎?」朴俊浩知道自己對著一個精神恍惚加上微醺的人問這個好像沒什麼用,但他想要韓德光親口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

有別於唱Rap時的力量與強勢,朴俊浩對朋友說話很熱情,對心上人更是體貼細心,溫柔的聲線總是讓韓德光招架不住,特別是在哄他的時候。

「嗯?不說嗎?」朴俊浩看著一直低頭不語的韓德光,伸出右手握住韓德光的左手,那個充滿刺青的左手,十指緊扣。

一樣的手,但牽著的人不同,感覺也不同,盯著兩人交扣的手,就連韓德光本人也很明白哪一雙才更像情侶的手。

「哥,對不起...假如我早點認識你,我就不會去刺青了...」

還沒從前面忽然的道歉理解過來,後面的發展更是完全出乎朴俊浩的思考範圍。

「....」
「我知道....男生都喜歡女生白嫩的手...握起來舒服...看起來也順眼...如果我不刺青的的話....」
「至少....」

韓德光越講,手不禁一直扣摳指甲

「至少看起來像女孩?」

「嗯…」
「那也可以...」

「可以假裝我其實跟女生交往?」

韓德光低頭不語

「你看我」朴俊浩這是命令句

韓德光緩緩抬頭,迷濛的雙眼對上朴俊浩,停車場的微弱燈光讓韓德光勉強能看見眼前心上人的目光,

「我不管今天是誰說了什麼,或者你看了什麼,我只知道,今天我喜歡的人是你,是韓德光,所以不管你手有沒有刺青我都喜歡,難道我是因為你的刺青喜歡你的嗎?」

韓德光搖搖頭

朴俊浩知道韓德光開始冷靜下來,並有把自己的話聽進去

「可是...我的手那麼多刺青,看起來...」韓德光還是很介意手上那密密麻麻的圖案,

「Sweetie,when your hands hold my dick,I just like having an orgasm.」

韓德光前面勉強聽的懂,但後面那句對於這英文能力有待加強的他忍不住向朴俊浩露出疑問的表情,

朴俊浩笑了笑,湊到韓德光耳邊,

「我說,你用你的雙手握著我兄弟的時候,我就好像高潮了」

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加上說出來的內容,讓韓德光整個人瞬間熱了起來

「講什麼瘋話....」韓德光心情慢慢恢復了
「你他媽敢跟別人講這種話你就死定了」

朴俊浩笑而不語,握住韓德光的手又握的更緊了一些

“咕嚕~”

在安靜的車內突然出現了肚子餓的聲音,

韓德光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肚子,剛剛一個心情不好,什麼東西都沒吃就喝了酒

「剛剛沒吃東西對吧?」朴俊浩輕拍韓德光的肚子

「想吃什麼?吃你最喜歡的那間馬鈴薯燉排骨?」朴俊浩先發動車子,把導航打開

「拍了廣告有賺錢,所以你請」韓德光想到那間馬鈴薯燉排骨,肚子又發出更大的聲音了

「我們sweetie說什麼都好」朴俊浩把韓德光的手再次拉向自己,

「但是不可以嫌棄自己,知道嗎?」

韓德光乖巧的點點頭


评论(2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日葵會長 | Powered by LOFTER